close

 

懷孕已經進入了第25週

再過三個多月就可以跟寶寶見面 ❤ 我跟育成姐都滿心期待寶寶的到來

 

 回想起剛懷孕有如地獄生活般的孕吐對比現在的好食慾

一切彷彿像場夢啊~

 

*:.。★,。:*。☆ *:.。★,。:*。☆ *:.。★,。:*。☆

 

剛得知懷孕的時候 我們超開心的

這是買了好幾枝驗孕棒才驗出讓育成姐眉開眼笑的兩條線

IMG_0760    

 

可是喜悅的感覺才維持不到三天

第五週 我就開始出血了!!!!!

育成姐趕快從公司趕回來載我去醫院

還記得醫生一臉凝重的說:

 

『胚囊形狀不好 加上出血 寶寶可能會流掉 我沒有把握可以保住胎兒

如果過兩天流掉了  妳也不要意外』

當下一走出診間我就哭了。。。。。。

  

很傷心的打了安胎針 拿了安胎藥 我沈重的回到家 開始了漫長的臥床安胎

當天晚上我就開始了可怕的孕吐

不但什麼都吃不下去 就算吃了也馬上吐出來

吃也吐 不吃也吐 從早吐到晚  無時無刻想吐 隨時隨地都在吐

我只差沒有在床旁邊立一個嘔吐盆

 

到最後已經吐出橄欖綠又苦又像膽汁的東西

除此之外也不能躺著睡 因為胃灼熱跟脹氣 要靠著枕頭半坐著睡覺

三天瘦了四公斤

 

三天後  第二次回診  本來都做好心理準備了

很幸運的竟然照到了胚胎!

  

  

IMG_0877       

 

IMG_0869  

 

可是開心沒有多久 還是依舊在出血  

過兩天半夜出血突然變多 我們馬上直奔台大新竹分院掛急診

當時急診室的護士聯絡醫生後  醫生在電話中直接把我退貨 叫我回家  

我問醫生可以幫我打安胎針嗎

醫生說:我們沒有安胎針

醫生還說 : 留不住表示胚胎不好 不要勉強 

 

我桑心的回家 心灰意冷 

隔天 掛了朋友介紹的新竹空軍醫院 婦產科的顏明通醫生

顏醫生非常的和藹 不過我才一躺下 他就告訴我他要先去幫人家接生

。。。。。。

結果我等了快二十分鐘 醫生才回來幫我照了超音波

醫生聽完我的說明 默默的幫我檢查

 

就在我以為他要宣布壞消息的時候

醫生無預警的放出寶寶的心跳

IMG_0921    

我聽見寶寶砰砰砰的心跳聲 感覺像在做夢一樣 因為我根本沒想過可以聽到

醫生很溫柔的告訴我不要緊張 這種情況下 百分之九十以上可以繼續懷孕

接著做了內診 了解出血的原因

又開了安胎藥給我 我心中的大石頭才終於放下

 

*:.。★,。:*。☆ *:.。★,。:*。☆ *:.。★,。:*。☆

 

雖然回家之後我還是繼續吐 

就這樣從第五週吐到第十九週 每一天都在孕吐出血脹氣頭痛全身無力中度過

讓我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就在我以為我會一直吐到生  也擔心我會在自己的婚禮上失控吐出來的時候

結婚宴客的前兩天 孕吐情形開始好轉了 

很幸運的宴客那天 狀況良好 孕吐脹氣就這樣突然就消失了!

感謝主 我終於進入了傳說中最舒適的懷孕中期!

 

*:.。★,。:*。☆ *:.。★,。:*。☆ *:.。★,。:*。☆ 

7W3D ♡ 形狀像一顆花生

IMG_1055      

 

 

9W3D ♡ 寶寶的頭跟手腳都看得出樣子了

IMG_1346  

      

13W4D ♡ 這是寶寶的背影 右邊是頭 中間下面一條白白的是脊椎

IMG_1710    

 

 

後記:

親愛的寶貝

妳是在爸爸媽媽的期待下來臨的

好不容易終於度過了最危險的前三個月

看著妳從驗孕棒淡到幾乎看不見的第二條線

到胚囊 胚胎 有了心跳 小手小腳 長出了脊椎

媽媽真的好感謝上帝

妳要乖乖的在媽媽肚子裡健康長大喔!

爸爸媽媽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