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年關將近(就是明天除夕夜了)我最近開始有點兒焦慮

除了要操煩給長輩的紅包要幫多少之外

今年是我第一年不在自己家裡過年  因為嫁人了  要跟老公回他老家吃年夜飯

猶記得交往初期跟他去過他老家一趟  

四周雜草叢生 目測約莫有我的身高這麼高感覺很強韌的雜草  還有很多樹

老公說因為現在沒人住了  他們往年都會在過年前去整理  有一年還請怪手來挖

當時我們騎著摩托車在旁邊繞一下就離開了 

 

但是今年我一直沒有聽到有人去整理的消息  

昨天老公說可能除夕下午才要整理

我想說也太趕了吧

 

除了這個之外  我還記得剛結婚在婆家吃飯的時候

遇到長輩的第一句話被問到的就是:菜是不是妳做的啊?有沒有幫忙啊?

我很誠實的回答說沒有

是說我常常回婆婆家吃飯  目前也還沒被要求要下廚(雖然我很擔心那一天的到來)

不知道明天的年夜飯會不會又被問到關於下廚一事

再來就是被比較生男生女的問題

然後還有我生完要不要回去工作賺錢之類的 

天天天啊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內容是說回婆家過年好像是很多媳婦的惡夢

我比較可惜的是女兒預產期在年後

搶不到第一波紅包貼補奶粉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