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0164_10201855057310964_333109635_n  

 

♥ 今天的早餐  

 

天氣變冷囉!喝一杯暖呼呼的奶茶最舒服了!

我還叫老公帶了一包親愛的白咖啡去公司喝呢!

『親愛的系列』網站:

http://www.darlingwhitecoffee.com/about.html

除了比較有名的白咖啡之外

還有巧克力  奶茶

我目前只喝過藍色包裝巧克力跟綠色包裝的奶茶

20_B02 

th (1)  

個人覺得奶茶跟巧克力都不會很甜

喝起來不會有膩的感覺

奶茶相當好喝!我超愛!

對我來說是世界上最好喝的奶茶啦!

 

 

 

 

轉眼間結婚已經四個月了時間過得真快阿

我跟育成姐也認識一年一個月了

若要問我結婚有什麼心得

我只能說挑老公真的就是要找疼妳 包容妳 脾氣好 顧家

這些特點育成姐都有

而且從我們剛認識他的好脾氣就一直維持到現在

話說從認識到現在我們都沒有吵過架

重點是要吵也吵不起來 因為育成姐根本不會回嘴

同常都是我一個人在北宋碎碎念擺臭臉

結果因為得不到回應 大概氣個半小時一小時只能默默和好

 

自從懷孕之後 因為嚴重的孕吐跟初期的出血

育成姐就不斷對我洗腦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寶寶健康生下來教育好

他說這是比工作更重要的事

因此我邁入了江湖人稱閒妻的生活

每天都待在家裡安胎養胎

雖然婚姻生活中有辛苦的地方

江湖傳言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但是我覺得男人的心態很重要

再度慶幸我遇到一個好老公

雖然是單薪家庭 但老公婚後自己省吃儉用

從來不會抱怨工作辛苦也不會叫我出去工作分擔家用

回家還會幫忙做家事 幫我按摩

我要買衣服吃大餐都順著我

最近還花了不少錢添購寶寶的用品

每天都想著要怎樣讓我開心 要帶我跟寶寶去哪裡玩

 

幸福是一種心態

雖然我們沒有很多錢

但是我們樂於營造生活中的小確幸

也對未來充滿信心跟希望

我相信這樣的幸福會一直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